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全国电气工程标准技术委员会导体及电气设备选择分会2010年会在川开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0-11-08 | 浏览人数:2243人 | 供稿:本地

  2010年10月30日,由全国电气工程技术委员会主办,川开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为期3天的“全国电气工程标准技术委员会导体及电气设备选择分会2010年会”在川开集团总部胜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共计50余人的委员以及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年会,分会副主任委员吴德仁主持本次年会。

  讨论分会委员会工作、调整分会委员会领导班子、技术交流、学术论坛、《导体及电气设备选型指南丛书》编纂情况汇报及落实、团体会员及厂家交流是本次年会的主要内容和议题。

  作为大会东道主,集团董事局主席、川开电气董事长简兴福出席了大会并致辞,简董对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祝愿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与会代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集团副总裁、公司副董事长袁会云、技术总监代仕荣在会上分别对公司相关情况、标准化等工作向参会代表做了详细介绍。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川开工业园以及川开电气生产车间。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