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集团公司召开“认识我们的大家庭”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0-08-12 | 浏览人数:2284人 | 供稿:本地

  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发展壮大,越来越多的大中专毕业生加入了公司,为了让广大大中专毕业生更好了解认识公司,让公司员工清晰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更好推进公司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2010年8月6日下午4点,集团公司在六楼会议室举行了以“认识我们的大家庭”为题的员工座谈会,集团直属各部、各公司100多名近年进入公司的大中专生参加了会议,集团党委、工会、团委、女工委员会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副总裁、工会主席李怀玉主持。

  历来平易近人的集团董事局简兴福主席百忙中亲临座谈会现场,他视人才如珍宝,对大中专员工的工作、学习、生活倾注了大量心血,一句“你们进步了公司才能发展,任何话、任何困难都可以直接告诉我”简单质朴、情真意切的话语,感染了全体参会人员。

  集团人力资源部杜文远部长向与会员工做了2010年公司人力资源分析,集团公司李怀玉副总裁向与会员工详细介绍了集团涉及产业、所属企业及产品领域情况,集团党委、工会、团委、女工委员会有关领导在会上向与会员工详细介绍了公司构成、有关机构的组织建设及工作职能,为大家思想交流、信息沟通、困难解决提供有效平台。在交流发言环节,参会员工积极发言,提出了很多非常有价值的问题及合理化建议,为公司下一步更好开展团队建设提供了参考依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