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川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哈尔滨工业大学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发布时间:2017-06-27 | 浏览人数:3090人 | 供稿:本地

  2017年6月24日下午,川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哈尔滨工业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合作宗旨基于充分发挥各自在科研、技术、人才、市场、资本、金融、管理、品牌等方面的优势,围绕先进的新能源、新材料、新技术、新模式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开展投资、孵化、技术转移、产业整合等多方面合作,实现四川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优化和进化,推动社会发展、进步。

  双方本次合作形式多样,包括但不限于股权合作、项目合作、业务合作等多种合作方式;包括不限于共同打造高科技产业园区、共同培育上市公司、共同推广“军民融合”、“一带一路”有示范作用的重点项目等等。

  双方希望以此为契机,携手共进、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