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十研究院代表团莅临川开考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6-12 | 浏览人数:3130人 | 供稿:本地

  2017年6月8日上午,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十研究院毛巨川、国际业务部部长徐林一行莅临川开集团考察交流。川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简兴福先生及管理团队出席了本次会议。

  

  简主席提出,“一带一路”是中国最具有战略意义的全球经贸方略,共商、共建、共享,是贯穿“一带一路”建设的主旋律。无论是央企,还是民企,都在全力准备抱团出海,抓住走出去的机会。

  

  本次会议还提到双方就设立混合所有制公司,实现市场走出去、资本走出去以及产能走出去,全面提速国际化征程;另外,还谈到各自应立足现有优势资源,在输电线路工程及海外贸易领域展开深度交流与合作。

  

 

  

  会议主要体现了双方互助互利、友好合作的精神,会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十研究院代表团与川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团合影留念。本次交流会圆满落幕。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