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川开集团2017年一季度经营管理工作会简报

发布时间:2017-04-19 | 浏览人数:3199人 | 供稿:本地

  2017年4月15日,集团2017年一季度经营管理工作会在办公大楼六楼多功能会议厅组织召开。集团总裁姜磊主持会议,集团董事、管委会成员、各子公司管理团队及集团直属各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集团总裁姜磊、管委会成员包勇分别就2017年度目标考核方案、安全生产管理方案进行重点解读,提出“以目标任务为导向,以目标考核为手段,鼓励发展,奖惩兑现”的指导思想。为集团经营管理工作进一步优化方案、分解任务提供了制度基础与指导方针。

  

 

  

 

  

  本次会议专设了年度目标考核任务书、安全生产责任书签署环节,集团副主席简晓琴、总裁姜磊、集团各子公司总经理在集团全体中高层管理人员的见证下,签署集团及各公司年度目标考核任务书、安全生产责任书等文件,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分任务,使集团从战略管理、制度建设、人资管理、财务管理、经营决策管理、信息管理、内审监督等方面进行多维度规范管理。

  

  集团副总裁邓云峰通报2017年度预算考核要求及一季度经济运行状况;各子公司总经理分别就一季度的成败得失以及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做了专题发言,为各子公司下季度的经营管理工作提出改进措施及实施方案。

  

  集团总裁姜磊从政策、市场、管理等多种因素分析了各子公司经营情况现状;针对电梯公司IPO上市筹备、建设公司市场化运作、事业合伙制的探索等工作做出安排及规划;着重提出要实现集团战略目标需要完成的重点任务。

  在会议沟通交流环节,集团全体董事从不同立场、角度,对集团的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意见,为川开集团未来的发展献言献策。

  

  最后,集团董事局主席结合集团产业发展规划和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形势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川开人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创业精神,寻找并抢抓新的发展机遇。

  历时三个半小时,2017年一季度经营管理工作会圆满落下帷幕。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