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双流区企业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7-05-03 | 浏览人数:3141人 | 供稿:本地

  历时10天的“我爱成都.空港双流——建设主力军.健身展风采”2017年成都市双流区庆“五一”企业职工运动会于4月27日下午在双流区体育中心落下了帷幕。

  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有乒乓球、羽毛球、篮球、50米迎面接力等6个项目,全区共有56家企业,2369名职工参赛。集团工会组织了3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运动会,角逐四个项目的名次。

  

  开幕式上进行的广播体操展示,既普及推广第九套广播体操,又增强了企业职工健身理念。

  

 

  

 

  

  远方,是一队队接力的青年,他们的眼神透露着永不放弃的倔强,摩拳擦掌的动作里跳动着激情的火焰,燃烧吧,这百米的奔跑,冲刺吧,对这终点的争夺。

  

  听,那厚重的脚步声,那是坚定不移的勇气,篮球队的健儿们满怀热情,拼搏的团队精神象征着友谊的第一,必胜的信念标志着情怀的不屈。

  

 

  

  乒乓球、羽毛球的比赛水平高,充分显示了国球的魅力和风采。

  

  这场战斗,没有失败,只有一个个胜利的手势,一张张友好的笑脸,让每个人的努力都赢得了成功。

  

  本次运动会,是一次非常成功的运动会。运动员们在比赛中既展示了自身才华又增加了集体凝聚力。通过比赛,进一步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身体素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