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代表团 访问川开集团

发布时间:2017-03-20 | 浏览人数:3052人 | 供稿:本地

  2017年3月16日上午,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代表团访问了川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泰国代表团的成员有:上海办事处主任Ms. AreeNgamsiripattanagul、总部投资促进官员Mr. ChatchaiPolprasert、Ms. ChaninunJunjaroen、Ms. NuchareeKongchoo,上海办事处投资专员李蕾女士及四川省工商联对外经济贸易商会秘书长徐裴潞先生。川开集团董事局主席简兴福先生及高管团队出席接待。

  

  上午10:00,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代表团在川开集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集团工业园区。泰国代表团对川开集团电气、电梯、重装辅机、特种阀门等高端装备制造业的规模及实力表示了高度赞赏,并对川开集团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电力产业投资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双方在川开集团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上双方各自做了基本情况介绍后,泰国代表团向川开集团介绍了泰国的投资机遇并表示将积极为川开集团在泰国投资提供服务,川开集团也表示对泰国市场非常感兴趣。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