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川开集团与启迪控股、四川发展共同发起设立科技成果转化基金

发布时间:2017-03-16 | 浏览人数:4073人 | 供稿:本地

  2017年3月3日,由川开集团与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迪控股”)、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川发展”)共同发起设立的“四川发展启迪科技成果转化基金”签约仪式暨发布会在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酒店隆重举行,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杨品华主持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东,川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凤朝,启迪控股总裁袁桅,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党组书记王学定,川开集团董事长简兴福、副董事长简晓琴、总裁姜磊及其他8位高管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副董事长简晓琴代表集团致辞。

  

  川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凤朝(左)、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东(中)、川开集团董事长简兴福(右)

  

  川开集团副董事长简晓琴致辞

  川开集团旗下控股基金管理公司—成都蓝海优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金泉平与启迪控股副总裁赵东、四川发展产业引导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璐签署“四川发展启迪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出资人协议”;川开集团副董事长简晓琴与川发展副总裁周兴云、启迪控股副总裁赵东、四川发展启迪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军签署“四川发展启迪科技成果转化基金合伙协议”,该等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基金管理公司和基金正式成立。基金首期出资5亿元,重点投资于《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指导目录》内的企业。

  

  简晓琴(左一)、周兴云(左二)、赵云(右二)、刘军(右一)

  科技成果转化是加强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的关键环节,对于推进结构性改革及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该支基金的成立,为川开集团推行产融结合发展开启了新的篇章,也为集团履行社会责任提供了新的切入口,川开集团将积极与各合作方携手共进,助力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培育和健康发展。

  

  川开集团、启迪控股、川发展高管代表合影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