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集团召开庆“三八”表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3-08 | 浏览人数:3082人 | 供稿:本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百花争艳,在这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07个国际妇女节。3月7日下午3时,集团党委、工会、女工委组织的庆 “三八”表彰座谈会在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受到集团表彰的女职工及女职工代表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怀玉、党委委员、工会副主席包勇、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徐灵等出席了会议。

  

  首先徐灵代表女工委对2016年度女工工作进行了总结,对17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说明。

  

  随后党委委员、工会副主席包勇宣读了集团2016年度三八节优秀个人表彰文件,16年度共有二十名(其中党员2名)优秀女员工获得“岗位能手、和谐家庭、敬老好儿女”称号。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怀玉代表党委、工会对女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他在讲话中强调,目前公司女员工518名,占了重要的一席之地。女员工们在干好工作、照顾好家庭的同时,也要关爱自己的身体,在响应国家“二孩”政策时,也要把工作安排协调好,不要影响公司的生产建设。最后,号召公司女同胞们要向受表彰的女职工学习,立足家庭,开拓创新,为构建“和谐川开”、“平安家庭”出一份力。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