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川开集团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23 | 浏览人数:3138人 | 供稿:本地

  辞旧迎新,回首2016,我们用汗水换来了丰硕的果实;展望2017,我们将携手共创新的辉煌。

  2017年1月21日上午9点整,在集团公司六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集团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集团管委会全体成员,集团直属各中心全体员工,各公司管理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由集团总裁姜磊代表管委会作“2016年度工作总结报告”。肯定了各公司的工作亮点,剖析了存在的不足;要求各公司在新的一年里要更加团结协作,奋勇拼搏。

  

  紧接着,集团董事局副主席简晓琴宣读了《2016年度标兵表彰决定》。

  

  共表彰12名年度标兵,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爱岗敬业、任劳任怨、默默奉献,是全体川开人学习的榜样。集团管委会领导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以资鼓励。

  

  电梯公司销售肖容代表全体获奖标兵发言。

  

  集团公司副总裁胡奎宣读春节放假及相关工作安排说明。

  

  最后,董事局主席简兴福作重要讲话,鼓励全体干部、员工要敢想敢做,要把公司当成自己的家才能经营好自己,经营好公司;全体川开人携手共进向百年川开,勇往前行,共创辉煌!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