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集团召开2017年春节困难党员、困难职工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1-20 | 浏览人数:2888人 | 供稿:本地

  2017年春节困难党员、困难职工慰问座谈会于1月20日上午10点在集团党群活动室召开,来自不同公司的20名困难党员、职工(含退休职工)参加了座谈会并接受了集团董事局、党委、工会的慰问。

  董事局副主席简晓琴、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怀玉、党委副书记张琼、工会副主席徐灵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集团领导与困难党员、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了困难职工家庭的状况,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怀玉强调,集团党委、工会和各公司要充分认识解决好困难职工生产生活问题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建立健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长效机制。

  会上,集团领导鼓励困难党员和职工,困难是暂时的,自己一定要勇于面对困难,树立信心,自强不息。在新的一年里,在各自的岗位努力工作,积极进取,为川开的发展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最后,集团领导为困难党员、职工发放了慰问金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