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川开集团2016年度生产经营工作总结暨2017年 经营工作安排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20 | 浏览人数:2788人 | 供稿:本地

  2017年1月14日,川开集团在成都蒲江嘉年CEO度假酒店(大溪谷店)召开了2016年度生产经营工作总结会暨2017年经营工作安排会。川开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简兴福先生、集团董事局副主席简晓琴女士、集团总裁姜磊先生、全体集团董事及管委会成员、各子公司总经理及集团直属各中心主任,共计42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前,由集团总裁姜磊先生宣布《川开集团2017年总经理任命及集团直属各中心主任任命文件》

  

  会上,集团董事局副主席简晓琴女士作《集团战略发展理念》的报告。报告指出集团2020战略规划核心目标,包括集团定位、目标、产业、产业构成、实现方式、发展理念。简总明确指出集团战略发展理念是“多领域投资、专业化管理,实业化经营、资本化路径,事业合伙人、共享式发展”。

  

 

  

  集团副总裁邓云峰先生作《集团2016年度整体财务状况》的报告,集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李怀玉先生通报《集团2016年度人力资源、年度管理考评结果及安全生产运行情况》。

  

 

  

  集团各子公司总经理围绕2016年工作完成情况、2017年工作计划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逐一汇报。

  会议沟通交流环节,集团全体董事、管委会领导及与会人员每人都从不同角度,对集团的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为川开集团未来的发展纷纷献策。

  

 

  

 

  

 

  

  集团总裁姜磊作了主题为 “以战略,见未来”的《2016年度经营工作总结及2017年度工作重点报告》。首先,他从“稳定、布局、成长、合力、改进”五方面对2016年整体经营情况进行了总体回顾;然后,又分别从2017年机遇与挑战、政策指引对2017年宏观经济形势进行了分析。最后,他讲解了2017年核心目标和主要任务。明确了2017年全集团的经营方针:“培育实体产业竞争力、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塑造集团产业新格局”。

  

  简主席作重要指示,要求全体员工同心共谋,围绕“集团2020战略目标”不断努力前行,为实现集团“双百亿目标”而奋斗。同时,他也再次强调了集团的人才观“要让愿意干事、能干事。敢干事的人有更多机会”。

  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顺利闭幕,为2016年工作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也为2017年的新开局吹响了“集结号”。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