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2017年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16-12-30 | 浏览人数:2956人 | 供稿:本地

  

  时光飞逝,转眼间2016年就要过去了,2017年正在向我们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代表川开集团管委会向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及员工家属、向所有支持和帮助川开集团事业发展的各行各业的朋友们,致以新年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2016年是令人难忘的。这一年,在简主席和集团董事局的带领下,我们面对内外部复杂形势的重重压力,勇于开拓、锐意进取,稳住了阵脚、控制了风险、理清了思路、锻炼了队伍。

  这一年,我们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推动集团资产结构和产业结构的调整,逐步改善和提升资产质量。一方面,汇聚资源、重新规划;一方面,产融结合、探索创新。在黑龙滩战略研讨会精神的指引下,我们反复研究明确了未来发展的方向和路径,为集团集中优势资源打好关键战役、实现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这一年,我们对外顶住压力迎难而上,对内夯实基础持续调整。7月5日,集团与希腊多普勒(DOPPLER)电梯公司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签署合资协议,这次由希腊大使馆牵线、两国领导人见证、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仪式,高起点、高规格,是国内电梯行业里的唯一一家,电梯公司的发展至此将步入崭新的阶段。

  这一年,我们不断鼓励集团干部、员工外出考察、学习进步,不断在实战中给予年轻人以更多信任和支持。在年轻群体中,在一线人员和管理岗位上都涌现出了很多基本功扎实、积极上进、不断取得成绩、具有创业精神和强烈责任感的优秀员工。真正形成了“老中青”结合的人才梯队。人才是我们赢得未来的关键,也是川开最宝贵的财富。

  

  这一年,我们还取得了其他一些成绩。村田股份于12月7日完成了新三板挂牌工作,成为了四川省不到300家新三板公司中的一员。阀门公司也取得了生产资质,矿业公司也通过一年的辛苦工作取得了意外的收获。等等。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我们要继续努力,把全体员工的期待变成我们的行动,把大家的希望变成明天的现实。我们要继续研究新常态下的经济发展趋势,沿着战略规划指明的方向不断前行。我们要强调“固本强基,创新破局”。要全面推进和鼓励各个层面、各个领域的创新工作,用创新的心态、创新的产品、创新的模式、创新的制度来提升核心竞争力。我们要让创新变为实实在在的持续优化和改进措施,让创新变为不断提高效率和创造价值的良好习惯,从而融入企业文化,成为每个川开人的价值追求。

  我们现在正在从事的事业,是国家经济大转型中承受压力的主要部分,也是未来转型后新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了“实业立国”的理念,在未来将采取更多措施、出台更多的政策,支持实体产业的发展。虽路途艰辛,但前景光明。我们已经走在了新时代的路上,坚忍不拔才能胜利,半途而废必将一事无成。

  2020年我们要实现“百亿川开”的战略目标。我们的蓝图是宏伟的,我们的奋斗必将是艰巨的。集团全体干部、员工要团结一心,集思广益抓住机遇,众志成城迎接挑战,立行立改破解难题,奋发有为推进创新,让川开集团及全体员工一起共同发展,一年比一年更好。

  川开集团祝全体员工、社会各界人士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