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川开明天更美好 ——迎新春?庆元旦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6-12-30 | 浏览人数:2919人 | 供稿:本地

  青春扬帆,激情放歌,我们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16年,即将迎来充满希望的2017。2016年12月29日下午两点,川开集团在工业园区高压车间举办了以“传承创新开拓发展”为主题的迎新春·庆元旦联欢会。川开儿女欢聚一堂,为我们演绎了一场多姿多彩的文艺盛宴。

  迎新春·庆元旦联欢会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领导致辞及表彰;第二环节是联欢会文艺表演环节。

  首先,由集团董事局主席简兴福先生宣读《关于集团管委会任命及工作分工的决定》、《关于集团董事局组成及工作分工的决定》、《关于加强集团群团组织建设的决定》。

  

 

  

  紧跟着,集团总裁姜磊致新年贺词。

  

  川开集团风雨36载,承载着川开儿女们洒下的辛勤汗水。为弘扬忠诚与坚守的职业信仰,肯定和鼓励员工与企业同进退、共发展的契约精神,表彰了今年工龄满20年、30年的29名员工。

  

  同时,为弘扬伟大的工匠精神,充分展示一线员工的风采,通过各公司层层筛选、逐级推荐,最终由集团总部批准授予6名一线员工“能工巧匠”的光荣称号。

  

  伴随着美妙的音乐、欢快的舞步,由开场舞《花开博艺》拉开了文艺表演的序幕。

  

 

  

  文艺表演分为演唱类和表演类节目,并分别为每项节目设置了奖项,演唱类节目评选一、二、三等奖,表演类节目评选最佳表演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意奖、最佳组织奖。

  节目异彩纷呈。丰富多彩的节目类型,立意深刻的节目构思,水准一流的节目质量……在观众心中凝成一颗厚重的晶莹的琥珀。

  站在新的起点,走向新的征途;川开儿女用青春与智慧,坚实的步伐,实现川开新的发展;用热血与激情,坚定的信念,再创川开新的辉煌;为实现百年川开不变的梦想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与梦想前进!

  

 

  

  一等奖电梯公司 曲目《共筑中国梦》、《清晨,我们踏上小道》

  

 

  

  二等奖 集团总部 曲目《光荣与梦想》、《天路》

  

  三等奖电气公司曲目《川开ING》

  

  四等奖村田机械公司 曲目《歌唱祖国》、《走向复兴》

  

  合唱比赛颁奖

  

  最佳创意奖 诗歌朗诵《长征》

  

  最佳表演奖《茉莉花》

  

  最佳人气奖《拥抱明天》

  

  四最佳颁奖现场

  

  小品《缘来是你》

  

  新疆舞《掀起你的红盖头》

  

  歌伴舞《相亲相爱》

  

  舞蹈串烧《龙凤斗》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