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川开集团举行“五一”劳动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5-01 | 浏览人数:2531人 | 供稿:本地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29日下午集团召开了“十大金牌工人”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为公司发展和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分子及金牌工人,共同庆祝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的盛大节日。

  集团总裁姜磊、党委副书记张琼、工会主席李怀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受到表彰员工有“成都市劳模”李治军,有双流区“能工巧匠”樊涛根,还有从公司2000多员工中涌现出的“十大金牌工人”。在他们当中,有的默默无闻,常年奋战在生产一线;有的扎根客户,用勤劳的双手服务售后;有的投身科研,用汗水捕捉智慧之光。

  

  工会主席李怀玉主持会议并讲话。表扬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生动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伟大劳模精神,积极响应了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宣言的“工匠精神”,为全公司广大员工树立了榜样。

  

  (集团总裁姜磊为市劳模李治军颁奖)

  

  (集团党委副书记张琼为双流区“能工巧匠”樊涛根颁奖)

  集团总裁姜磊最后在讲话中强调:要求公司全体员工向他们学习,以劳动为荣,以掌握技术本领为荣。学习工匠精神,多从客户的角度考虑,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财富。通过精益求精的追求让企业更有价值,让员工更有收获。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