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让企业家精神激励我们前行 —川开集团2016年一季度生产经营总结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04-26 | 浏览人数:2668人 | 供稿:本地

  

 

  

  2016年4月22日下午2:30,川开集团在集团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了2016年度一季度生产经营总结会。集团董事局主席简兴福、集团董事局副主席简晓琴、集团总裁姜磊及集团管委会领导、集团直属各中心负责人、集团各子公司总经理及核心管理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前,会场播放了刘永好、柳传志、刘强东、李东生、俞敏洪等知名企业家的商业独白视频,从他们朴实无华的语言中,展现了中国企业家坚持梦想、坚持信念、奋勇拼搏的企业家精神。集团希望以此感动、激励和鼓舞全体高管人员,以企业家精神激励我们前行。

  

  会上,集团副总裁邓云峰通报了2016年一季度全集团生产经营及财务状况。各公司总经理汇报了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及二季度重点工作 。

  

  集团总裁姜磊总结了一季度全集团整体运行情况,并部署了二季度重点工作。他点评了一季度各考核单位的业绩及面临的情况,并特别强调指出,一季度全集团整体运营情况平稳,但仍有许多问题需要在发展过程中逐步解决。今年以来国家、地方不断出台新政策,扶持和保护民营企业发展,鼓励中国企业“走出去”,对此,全体高管人员必须加强学习,把握时代发展的脉搏。同时,还应当大力发扬“工匠精神”,持续提升产品质量;要多从客户角度思考问题,打造优质“客户体验”的制造服务业;加强企业内控管理、练好内功、打好基础。二季度生产经营各项工作要稳步推进,各公司要按照年初集团发布的《工作纲要》推进各项工作。最后,号召集团全体高管人员共同群策群力,克服困难,完成年度目标和任务。

  

  集团董事局主席简兴福对集团未来发展及企业面临的形势作了解读。简主席表示对集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也希望全体同仁要有想做事、敢做事、能做事、做好事的决心和信心,要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员工。

  两个小时的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准时结束。与会成员表示,一季度已经过去,各公司有信心在集团管委会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坚定信念,全力以赴组织好各项工作,力争全面完成第二季度各项工作任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