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运动健身、绽放光—川开集团参加工间操比赛

发布时间:2016-04-26 | 浏览人数:2684人 | 供稿:本地

  2016年4月22日,集团28名年轻员工一早兴致勃勃乘车前往双流体育馆参加双流区总工会、双流区体育局举办的2016年双流区庆“五一”“运动健身 绽放光彩”职工工间操比赛。

  虽然一大早气温很低、比较寒冷,但大家一个个都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志在把最好的状态展示给全区人民。

  

  上午10点比赛正式开始,一共72支队伍17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机关、街道、企业分别比赛,我们参加了有25队参赛的企业组,经过紧张的角逐,我公司获得优胜奖。虽然大家对这名次有些许失望,但是在这10多个夕阳相伴的训练过程中,大家已经从不认识到熟识,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员工之间的协作力增强,企业的凝聚力也得到了极大的提高。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