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对接中国制造2025加快制造业强省建设—— 省政协调研组莅临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16-04-07 | 浏览人数:2566人 | 供稿:本地

  2016年4月5日上午,省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王海林率队就“对接中国制造2025加快制造业强省建设”以及民企借力“一带一路”战略“走出去”实施情况到集团进行了调研。省、市、区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工业园了解了输配电成套设备、电梯生产制造、高端装备与重装辅助设备的情况。集团董事局、集团管委会及各公司负责人陪同并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生产经营情况,对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建议也进行了书面汇报。

  

  

  王海林及调研组一行对川开集团创新的战略方针、先进的设备、领先的技术、优秀的管理团队等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川开集团作为制造业领军企业,将不负众望,继续努力,为川争光、为国争光,做中国、世界知名的制造业领军企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