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尼泊尔代表团访问川开集团

发布时间:2016-04-06 | 浏览人数:2941人 | 供稿:本地

  2016年3月26日下午,尼泊尔官方及企业代表团访问了川开集团。出席嘉宾有:尼泊尔投资部总裁Radhesh Pant先生、灾后重建部总裁SushilGyewali先生、尼泊尔知名企业家Chandra Prasad Dhakal 、秘书长Ram BabuAdhikari,川开集团董事局主席简兴福先生、川开集团董事王洪先生及川开集团旗下企业中汉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其敏先生、四川快速电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杰先生等。尼泊尔代表团在川开集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川开集团工业园区。随后,双方在川开集团会议室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对潜在的合作机会进行了友好沟通。

  

 

  

  本次尼泊尔代表团来访,对川开集团电气、电梯及机械产业的规模及实力表示赞赏,并详细地询问了电气、电梯及机械产业的生产技术和销售情况。对中汉电力有限公司投资及拟投资的电力能源项目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他们表示,此次访问收获非常大,不仅有助于尼泊尔学习借鉴中国的经验,还将有力促进四川与尼泊尔的友好交流合作。最后,双方均表达了希望深入交流,并进一步建立合作关系的意愿。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