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川开集团举行2016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发布时间:2016-03-04 | 浏览人数:2583人 | 供稿:本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川开集团也迎来了生机勃勃的2016年新员工。为了让新员工尽快转换角色,增强对公司的认同感和归属感,2月29日全天集团在六楼会议室对新员工进行了岗前培训。

  集团领导先后到现场看望了新员工,并给他们提出了殷切希望。

  培训以公司内部授课的形式进行。培训内容涉及川开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建设、人力资源管理办法、公司法规员工准则、阳光心态、人际交往等内容。

  集团总裁姜磊结合个人成长经历以及集团公司对员工的要求,为新员工进入职场及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给新员工留下了是要在川开做一份工作还是要做出一份事业的思考。

  

  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怀玉结合各自岗位特点,通过鲜活的案例和生动的语言为新员工进行了阳光心态的讲解。通过培训,特别是通过对企业文化的宣讲,使新员工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经营管理等方面有了初步的了解,加深了对企业的认同感,帮助新员工成功地走出了入职前的第一步。

  

  培训结束后,新员工们纷纷表示,要尽快完成从学生到员工角色的转变,在新岗位上踏实工作,迎接挑战,将个人的职业生涯与公司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真正成为企业发展的生力军。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