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川开集团举行2016年“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3-09 | 浏览人数:2561人 | 供稿:本地

  春风迎面,催开了女人如花般醉人的笑靥;自强不息,真诚奉献,唱出了新时代女性奋进的宣言。柔和的春风里,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翩然降临。

  3月7日下午4:00,在集团办公楼五楼会议室里,以“我健康 我快乐 做魅力女性”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及“三.八”红旗手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集团联合工会、女职工委员会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会上,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徐灵对女工委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报告及总结,并表示今后工会将继续努力,在女职工集体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琼宣读关于表彰“三.八”红旗手的文件, 并为30名“三.八”红旗手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

  

  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怀玉也在会上做了讲话。他对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女职工们认真工作、努力学习和提升,注意身体,注重健康,加强保险意识。

  

  活动在愉快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