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热烈祝贺川开集团荣获 2015年度县商会优秀会员企业等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6-01-27 | 浏览人数:2642人 | 供稿:本地

  2016年1月22日下午,县工商联(商会)第十届八次执委会暨商会迎春团拜会在星宸航都国际酒店成功举行。市工商联主席孙明,县委书记周先毅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工商联副主席孙光泽,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蒋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玉能,县政协副主席李仁,以及省市工商联相关处室,县级有关部门、工商联顾问单位、各镇街分管工商联(商会)工作的负责人,成都异地商会、友好商协会代表,县工商联主席、副主席、商会副会长、工商联常委、执委等26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全国工商联十一届四次执委会、省工商联(总商会)十届五次执委会、市工商联(总商会)十一届五次执委会和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审议并通过了县工商联主席、商会会长简兴福代表执委会作的2015年工作报告及2016年工作安排;表彰了2015年优秀会员企业、传递光彩事业先进单位。

  川开集团荣获“2015年度优秀会员企业”、“2015年光彩事业先进会员企业”荣誉称号。

  

 

  

  执委会结束后,双流县商会迎春团拜会在原成都军区黎明老将军的书画题作中拉开帷幕。川开集团、华伟通讯、华体照明、航都酒店等会员单位为晚会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