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传承与进化—川开集团2016年会纪实

发布时间:2016-01-25 | 浏览人数:2656人 | 供稿:本地

  2016年1月21日,川开集团在青城山豪生国际酒店顺利召开了2015年度经营工作总结会暨2016年度经营工作安排会。集团董事局主席简兴福先生及董事王洪先生、袁会云先生,集团总裁姜磊先生及集团副总裁邓云峰先生、周正女士、任勇先生,集团直属各中心负责人和集团各子公司总经理及核心管理班子成员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听取了各公司总经理就2015年度经营情况的总结和对2016年度工作安排的思路。集团各分管领导也对集团2015年度在生产经营及财务状况、集团人力资源、管理考评、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以及集团整体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和分析,并提出了2016年全集团工作重点及任务目标。

  

  集团总裁姜磊先生指出,目前集团发展面临很大压力,也的确存在很多问题,无论我们是否承认,川开集团2016年都已进入转型的关键阶段,对此,我们结合实际情况,提出要打造集团未来发展的“三大利润引擎”,即实体产业板块、投资业务板块、资产运营板块。在2016年内,要确定集团未来的五年战略发展规划、集团实体产业业绩要企稳回升、集团投资业务要重新布局调整、集团存量资产要形成稳定持续的收益来源。我们希望在未来五年规划期内,川开集团的资产规模突破100亿元,实现“百亿川开”的战略目标。

  

  集团董事局主席简兴福先生也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讲话,对全集团2015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集团2016年的转型发展做出了重要指示。他重申企业必须要加快发展、抱团发展,要跟随国家政策的指引方向,努力向产业链上游发展;最后希望全体同仁坚定信心、放手工作,相信川开集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辉煌!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