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经济形势与企业发展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5-11-19 | 浏览人数:2625人 | 供稿:本地

  10月30日下午,双流工商联在公司六楼会议室组织了民营企业负责人开展经济形势、产业趋势和转型升级专题培训。培训主讲老师为省工商联副主席、四川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光金,为全县民营企业负责人作经济形势、产业趋势和转型升级的专题辅导培训。

  

  各会员企业董事长、总裁、总经理、副总经理等高层管理人员100余人参加培训。县工商联主席、川开实业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简兴福出席培训会并致欢迎辞

  

  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商会常务副会长杜小娟出席主持培训会。

  

  本次培训班得到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从百忙中抽出时间全程参加了培训。授课过程中,大家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

  

  李光金教授用大量的数据、图片和事例分析解读了当前国际经济形势、国内经济形势与机遇挑战、国内产业趋势、企业转型升级的实现路径。并希望广大民营业家要认清形势、把握趋势、抓住机遇推动自己企业的科技创新和转型升级,实现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