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集团工会新市民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11-09 | 浏览人数:2422人 | 供稿:本地

  为深入实施县委“一主线三战略五加强”发展思路,全力打造空港现代生态田园大城市,加快实现“领跑中西部,挺近前十强,全面达小康,基本现代化”的奋斗目标,充分发挥好工会的职能和作用,提高全县职工面向城市生活所必须的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按照双流县总工会的相关要求,11月5日-6日集团工会在六楼会议室举行了为期2天的新市民培训。

  

 

  

 

  

  本次培训由四川成都西南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孔勤教授为员工带来了“阳光心态、健康幸福”系列讲座。公司共130人参加此次培训。孔教授用绘声绘色的语言、动作,着重从心理疏导、情绪调节入手,结合大家日常生活,引导大家通过心理调节保持良好的心态,促进大家“身”“心”健康发展。

  本次培训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受到了员工的好评。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