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集团公司组织开展发票相关通用知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5-05-27 | 浏览人数:2415人 | 供稿:本地

  为进一步贯彻财务管理制度,普及和提升集团全员发票常规知识, 2015年5月22日下午2点,在集团六楼会议室集团行政中心和集团财务中心共同组织了“发票相关通用知识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对象是集团各公司有费用报销审核、批准签字权限的相关人员及全体财务人员,共计15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特邀集团副总裁邓云峰、集团财务中心王岱昶作为培训讲师,培训主要内容包括:发票相关通用知识,如发票概述、发票相关法规及真假发票的识别及举例、收据与发票的区别。日常业务涉税票据分析。增值税基础知识及票据管理。国家发票管理规定(重点部分)。 “私车公用”发票处理方法。

  

  

  为了更好地让培训落地,在培训的过程中穿插了互动环节,通过问答方式,消除员工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惑。整个培训在轻松、愉快的互动氛围中圆满的拉下了帷幕。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