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川开集团峥嵘35载,感谢有您相伴

发布时间:2015-05-15 | 浏览人数:2756人 | 供稿:本地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35年虽然只是历史长河中的一刹那,但却是如此的波澜壮阔。35年历经了昨日的栉风沐雨,35年成就了今天的灿烂辉煌。

  2015年5月8日上午8时30分,集团管委会领导及各公司总经理与身着35周年庆典统一定制的T恤的全体员工,整齐列队集团办公大楼前的广场,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全体人员神采奕奕,整个场面庄重严肃。

  集团董事会主席简兴福上台致辞,感谢大家35年以来的陪伴,感恩川开人35年的奋勇拼搏,相信下一个35年川开将更加辉煌。

  

  

  下午1时30分,集团成立35周年庆典活动在六楼大会议室正式开始,集团管委会领导、各公司总经理、员工代表及庆典活动各环节相关人员参加。

  庆典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扫描集团二维码,接收微信平台祝福;集团PPT的发布;特别献礼;播放全集团各公司为集团35周年生日献上的祝福视频以及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在演讲比赛中,6位选手用饱含深情的言语,真实鲜活的事例,表达着对川开无限的忠诚和热爱,6位选手实力不分伯仲,最终川开电气薛芳蓉以优异的成绩摘取第一名的桂冠,川开电气薛慧荣获第二名,集团公司李明荣获第三名,村田公司陈果、西明电力梁艳、电气公司王丽琼荣获优胜奖。

  庆典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的拉下了帷幕。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