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川开集团举行庆元旦主题健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5 | 浏览人数:3409人 | 供稿:本站

2018年12月30日早上,集团150余名员工到兴隆湖参加了以“改革开放四十年,砥砺前行再出发”为主题的健步活动。工会组织的此次活动,集团及各公司领导带头参加并走完了全程。

 

 

徒步健走行程共10公里,以顺时针方向环湖一周,回到起点视为完成全程。在欢声笑语中,队员们丢掉烦恼,迈开大步、急速前行。

 

活动中,我们不仅欣赏了沿途美好的景色,而且锻炼了身体和意志,更是激励了员工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拼博精神,增加了员工彼此的交流与互动,享受着挑战极限、超越自我、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带来的快乐!

 

 

本次活动展示了我公司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鼓励广大职工坚持锻炼,以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为川开集团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