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市委统战部调研走访川开集团

发布时间:2020-05-28 | 浏览人数:7738人 | 供稿:王群

  为深入贯彻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落实市委统战部关于“走基层、访民情”专题活动安排,5月26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卢伟良再次率市委统战部专项调研第四组赴双流区开展外侨资企业专项调研。中共成都市双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军陪同调研,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台办主任包中权和区委统战部专项调研第三组相关成员随同调研。

  川开集团公司是调研组一行的第一站,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简兴福、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川开电力集团董事长简川青以及集团公司有关领导陪同调研。走访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卢伟良认真听取了简主席对企业创立成长的介绍。


01.jpg

  

02.jpg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川开电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简川青就企业的发展规划,以及新冠疫情以来企业面临的困难和措施、政府有关政策的落地兑现情况向伟良副部长做了汇报。

  

03.jpg

  

04.jpg


  今年的新冠疫情对全球经济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全球经济出现了短期的停摆,川开集团国外投资项目也面临了巨大的压力,集团上下积极克服困难和危机,以人为本为前提有序组织复工复产,随着疫情压力的逐步缓解和经济的逐步复苏,川开集团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国际、国内项目的投入也持续加大推进力度,川开集团继续朝着百年目标破浪前行。

  

05.jpg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