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集团召开困难党员、困难职工春节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02 | 浏览人数:3867人 | 供稿:人力资源部 张星

  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使困难职工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为体现组织的关怀,集团党委、工会于2月2日上午在党群活动室召开了困难党员、困难职工慰问座谈会,来自集团各公司的15名困难党员、职工(含退休职工)参加了座谈并接受集团的慰问。

  集团总经理简川青,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怀玉,工会副主席罗惠及各公司办公室主任等出席了会议。

21图一小.jpg

  座谈会上,集团领导与困难党员、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了困难职工家庭的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重身体,面对新冠疫情如何保护自己,树立信心、战胜困难、乐观生活,同时送上了慰问金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切实让困难党员、职工在寒冬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

22图二小.jpg

23图三小.jpg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