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集团召开2020年度经营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2-22 | 浏览人数:3732人 | 供稿:总经办 王群

  2021年1月31日,集团2020年度总结会在热烈的氛围之中拉开帷幕。集团的董事、监事、高管团队、所属各子公司的管理团队以及出席大会,乌克兰、尼泊尔、老挝项目现场的领导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了总结会。

51.jpg

  集团公司董事局简主席到会并致辞,简主席充分肯定了集团及各公司管理团队的勤奋付出,感谢大家为集团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所做出的努力。

52.jpg

  2020年,全集团在董事局简主席的带领下,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一手抓新冠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内力和市场拓展,紧紧把握国际大循环与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再次实现了持续盈利。

53.jpg

  会上,各公司总经理分别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对2021年度发展规划做了汇报。

  集团公司总经理简川青发布了集团2021年度的工作思路和纲要,并对集团的未来做了展望和规划,为集团勾勒出一幅清晰的行动线路,为全集团奋力向前注入了满满的能量。

54.jpg

  最后,集团董事局简主席向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叮嘱大家不忘创业初心,传承川开人艰苦奋斗精神,精诚团结共谋发展,2021年再创佳绩,为实现百年川开梦想继续不懈努力。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