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分享“苹”安 收获硕果

发布时间:2021-02-03 | 浏览人数:3164人 | 供稿:总经办 黄丽

  2021春节即将来临,集团公司精心准备了节日礼品“平安果”,承载着集团董事局简主席对大家健康顺遂的美好祝福,同时也感谢全体员工在过去一年里为集团健康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

71.jpg

  多年来,集团高度重视对员工的人文关怀,每逢传统节日都会为员工们发放贴心、实惠的福利物品,让员工们共享企业发展成果,增强凝聚力和员工们的归属感,让大家感受到了川开大家庭的温馨。

72.jpg

  一箱箱“平安果”代表着集团向每一位员工及家人送去的真挚问候与祝福,公司上下洋溢着一片温馨和谐的喜庆气氛。沉甸甸的苹果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新春的祝福,也给每位员工心里带来了信心满满的希望和劲头!

73.jpg

74.jpg

75.jpg

76.jpg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将集团领导的关怀化为2021年的工作动力,以集团为家,热爱集团、建设集团、忠于集团,为集团的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