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隆冬里的平安果

发布时间:2021-12-24 | 浏览人数:2395人 | 供稿:行政部 黄丽

  12月21日,是24节气中的冬至节气,隆冬模式正式开启。

  一箱箱红艳艳整齐码放的水果与集团大楼上的CCK商标遥相辉映。

  这是集团为员工们准备的暖心福利,在这隆冬时节将蕴含吉祥平安寓意的祝福送达每一位川开人。

小1.jpg

  “企业的发展是全体员工共同奋斗的结果,员工就是自己的家人,一定善待员工,关心员工,要待遇留人、感情留人、事业留人”这是集团创始人、董事局简主席长期坚守的信条,一箱箱充满温度的平安果,正是简主席和集团关爱员工的真实写照。

  给员工发放节日福利是简主席定下的规矩,已经根植于集团企业文化体系,每逢各种传统节日都会为员工们发放贴心的福利物品,让大家时刻感受到川开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沉甸甸的福利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笑,也给员工心里带来了满满的感动。这个冬天不太冷!

小2.jpg

小3.jpg

小4.jpg

小5.jpg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