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温暖进社区 社企心连心

发布时间:2022-01-20 | 浏览人数:2866人 | 供稿:行政中心 王群

  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是川开集团自创立以来就已明确并坚持践行的企业责任与担当。40多年来,在集团董事局主席的引领下,产业报国、回馈社会这面旗帜始终高高飘扬。

  1月13日,在中国农历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双流区政协委员、集团总裁简川青前往红瓦社区开展社会调查活动时获悉,社区还有部分群众特别是孤寡老人群体需要多一些关心关爱,简川青总裁当即表示将在春节前夕组织对这些群体进行走访慰问。

  1月18日上午,简川青总裁亲自带队并带着慰问品来到红瓦社区党群服务活动中心,将企业暖暖的心意送到社区,并与社区书记李行炳、副书记李军、黄玉明、纪检书记王世成等就企业与社区加强联络互动、居民技能培训与就业、中小学生科普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现场就形成了一些可落地的意见,作为新一年企业与社区协调发展的重点工作来抓。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川开集团与红瓦社区之间的距离。集团党委委员、工会副主席、副总裁包勇陪同参加了慰问走访交流。

小01.png

小02.png

小03.png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川开集团与红瓦社区之间的距离。

小04.png

小05.png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