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集团携手甘孜州文旅投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2-15 | 浏览人数:3828人 | 供稿:秘书办 杨飞飞

  2022年2月11日下午,新春佳节氛围依旧,甘孜州文旅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锋、纪委书记周久成、投资顾问吴季鸿、州文旅商贸公司总经理杨勋刚、项目经理武春玲一行领导来到集团,就甘孜州九龙县中川矿业所属打枪沟锂铍稀有金属矿下一步合作事宜开展磋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简兴福亲自接待并主持会议,集团常务副总裁任勇、副总裁陈伟平、沈芳、代闯,董事长助理杨飞飞以及九龙县中川矿业有限公司总工南争路、副总经理王子佳参会。

小1图一.jpg

  宾主双方首先分别介绍各自企业基本情况,然后就九龙县中川矿业下属打枪沟锂铍稀有金属矿下一步合作开发进行了深入讨论。

  简主席表示,川开集团是双流区第一批民营企业,经过40余年的稳健发展,公司现在拥有高端制造业、投资与资本运营以及现代服务业三大板块,打枪沟矿山的开发利用是集团最重要的战略重心。希望通过与甘孜州属国有平台公司的合作,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早日实现打枪沟矿山的投产,为实现国家“双碳“目标贡献企业的力量。

小2图二.jpg

  肖董事长表示,甘孜州文旅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甘孜州政府重点州属平台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州内旅游资源开发和建设,景区产业打造以及景区建设以及配套工作。公司拥有州内区位优势,在供应链全闭环全流程有丰富经验和实力。双方企业在业务上有交叉,双方可以在矿山开发、供应链服务、新能源开发、旅游资源开化建设等方面,实现全方位、多领域合作。

小3图三.jpg

  会后,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指定相应对接人员,进一步落实和推进业务合作。

小4图四.jpg

小5图五.jpg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