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川开集团召开2022年管理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15 | 浏览人数:3956人 | 供稿:秘书办 席佳宜

  2月14日下午,川开集团召开《2022年管理大会》,集团董事局主席简兴福、集团管委会成员、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子公司管理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集团秘书办秘书长薛慧主持。

小1.jpg

  会上集团常务副总裁任勇、集团副总裁沈芳、集团副总裁简川林、集团董事局主席简兴福分别进行发言并做重要工作指示。

小2.jpg

  首先,集团常务副总裁任勇宣布好消息:“2月11日川开集团与甘孜州文旅投资发展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其次,强调全体员工需“上下一致,目标一致”尽快全身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最后,重点强调各公司管理班子做好廉政建设,也期望各子公司在新的一年有更大的进展和突破。

小3.jpg

  集团副总裁沈芳重点从财务方面对各公司提出要求和建议,提出增强全员财税意识、提高成本管理工作和预算管理工作能力、加强各公司税收管理工作等工作要求。

小4.jpg

  集团副总裁简川林对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针对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重点提出各子公司应加强人员成本和预算的把控,并就2022年度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加大对各子公司的监督和抽查工作。

小5.jpg

  董事局主席简兴福围绕“如何抓住商机”为核心作重要指示,面对当前大数据时代,要求公司全体员工更应该加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升自我学习能力,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踔厉奋发,为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海纳百川,开创未来。川开集团致力于与各位精诚团结,共谋发展。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