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携手成都芯谷 擘画发展新蓝图

发布时间:2022-03-07 | 浏览人数:3799人 | 供稿:秘书办 周崇雨

  3月4日上午,成都芯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与集团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双流芯谷展厅中心成功举行。此协议的签署意味着双方的合作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小01.jpg

小02-1.jpg

  中电光谷副总裁、成都芯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贺海华、成都芯谷高级副总经理杨丽娟、副总经理刘燕舞、总经理助理邹涛等领导,集团董事局主席简兴福、集团常务副总裁任勇、集团副总裁薛慧、集团所属川开供电公司总经理周建忠、多普勒电梯公司总经理甘文露等领导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成都芯谷”位于成都市双流区,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与成都市政府共建的集成电路产业聚集区,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西南地区发展重点。总规划面积44.8平方公里。作为全市66个产业功能区之一,成都芯谷将作为成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主阵地、集成电路的创新策源地和产业聚集区,聚焦“芯屏端网”,打造中国电子信息新一极、国际科创人才首选地、成都未来公园城市新典范。

  川开集团作为成都双流有着42年发展历史的本土民营集团化龙头企业,一直致力于打造智能装备制造、国内外电力能源投资、新能源矿业、大数据服务四大核心领域,旗下拥有10多家子公司,产业涉足高低压智能输配电设备、各类电梯、燃机发电装备、电力投资、矿产开发、电力工程总包、建设工程总包、进出口贸易等领域。

小03.jpg

(双方领导就协议签署后的发展交流意见)

  此次协议的签订旨在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努力构建双方合作搭建的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业务整合、全流程服务等全方位的合作和交流,提升战略合作的层次和水平。此合作积极践行国家新基建战略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整体战略部署“加快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促进成都芯谷及相关产业园区数字化建设和招商引资,以及川开智能配电、汽车充电系统、综合能源管理系统、企业(园区)双碳管理平台、电梯大数据管理系统、电梯产品及加装电梯配套解决方案、微电网系统等数字化系统和相关智能化产品的研究开发、成果转化、生产线建设及推广应用,为成都芯谷和川开集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相信此次协议的成功签订也将实现川开集团战略发展中的新跨越!

小04.jpg

会议伊始在中电光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成都芯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贺海华亲切陪同下参观了芯谷展厅。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