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善款暖泸定 义举助重建

发布时间:2022-09-11 | 浏览人数:1796人 | 供稿:中川矿业 蒋璐

  2022年9月5日12时52分,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目前已造成数十人遇难,同时还有数十人失联,几百人不同程度受伤,民房也不同程度受损,灾情牵动着每一位国人的心。

  地震发生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简兴福予以高度关注,庚即向集团所属子公司——位于甘孜州九龙县的九龙县中川矿业有限公司项目指挥部专班下达指示:就地就近参与抗震救灾,只要抗震救灾有需要,项目部的工程装备可以悉数驰援。

  9月10日,九龙县委、县政府组织发起“情系泸定大爱无疆”为泸定“9.5”地震捐款活动,简主席获悉后,第一时间指示九龙县中川矿业有限公司向灾区人民捐款8万元,用善款温暖泸定受灾群众、用义举帮助泸定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01小.jpg

  天灾无情人间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40多年来,在集团董事局简主席的引领下,集团上下牢记产业报国初心,不忘回馈社会责任,每当出现重大灾害,川开集团始终在积极行动努力奉献。

  众志成城,携手相伴。川开集团全体员工衷心祝愿勇敢坚强的灾区人民,在党和政府的领导和带领下,在全社会的关心和支援下,早日战胜厄运和灾难,重建美好新家园。

02小.jpg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