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开启经营新模式 拥抱美好新未来

发布时间:2022-09-25 | 浏览人数:2864人 | 供稿:集团行政中心

  经过为期一年的筹划准备,川开集团经营合伙人模式正式拉开帷幕。

  24日上午,一场具有历史开创意义的签约仪式,在集团高管以及集团众多子公司高管团队的共同见证下,在集团公司与川开供电公司之间举行。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简兴福先生与川开供电公司总经理周建忠先生在《合伙人协议》上郑重而庄严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小01.jpg

小02.jpg

  签约仪式上,集团总裁简川青先生做了开场发言,对集团实施合伙人模式充满了期待,对新模式予以高度的认同,对合伙人团队予以了充分的肯定。

小03.jpg

  集团副总裁、财务总监沈芳女士从什么是合伙人制度、为什么实行合伙制、合伙人制度的优势、怎么做四个维度深入浅出的向与会人员介绍经营合伙人模式,让与会人员对合伙人模式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小04.jpg

  川开供电公司总经理周建忠先生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感谢集团以充分信赖和最大支持包容的态度,与川开供电公司率先开展经营合伙人模式,对合伙人模式及合伙人团队满怀信心,对新模式下川开供电公司的未来充满信心。

小05.jpg

  集团董事局主席简兴福先生站在全球经济视角,分析了近些年以及未来一定时期企业经营需要面对的情况,需要积极主动采取的必要措施,回顾川开集团发展历程,展望开启经营合伙人新模式后的美好蓝图,鼓励大家继续以百年川开为奋斗目标,精诚团结谋发展,实现个人价值,创造个人财富和社会财富,去拥抱川开集团的美好新未来。

小06.jpg

  签约仪式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圆满成功。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