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推动产业转型 赋能绿色发展——遂宁市副市长许文强一行赴川开开展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01 | 浏览人数:2218人 | 供稿:川开供电 黄舒婷

  2023年2月23号,遂宁市副市长许文强来到集团参观考察,集团董事局简兴福主席、川开供电有限公司周建忠总经理等全程陪同参观座谈。许文强副市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川开党建馆、综合能源管理平台、综合能源展厅、川开智慧车间以及多普勒电梯车间,并详细了解企业产品体系、生产制造、企业发展规划等情况。

小01.jpg

  座谈会上,简主席对副市长许文强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提出随着科技革命、产业变革蓬勃发展和国家相关政策颁布,大量使用新能源将是实现双碳战略目标的有效途径。简主席表示,当前新能源等领域已进入发展新阶段,要坚持创新驱动,充分发挥企业的创新主体作用,基于大数据战略发展的需要,要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推动产业向高端化、精细化发展,希望双方能在接下来的沟通中精诚团结、共谋发展、互惠共赢。

小2.jpg

  许文强副市长向川开介绍了遂宁市的新能源相关政策以及近几年在工业发展上取得的成就:经济发展质量提升,产业经济蒸蒸日上,转型升级迸发新动能,以及奋力筑“三城”兴“三都”的目标并希望与川开互学互鉴,聚力开启新篇章。

小03.jpg

  周建忠总经理提出以“强基、赋能、登高”为合作路径,采用“内外联动、上下贯通、点面结合”对标方式,携手与遂宁市重点突破绿色低碳能源等领域推动产业转型,赋能绿色发展。

小04.jpg

  宾主双方希望能在合作过程中发现产业优势,强化务实合作,科学规划以此促进产业集聚,创新共赢。

小05.jpg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