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海纳百川 开创未来 ——成都市青年企业家商会走进“川开集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6 | 浏览人数:4259人 | 供稿:cck

  为促进会员交流,帮助会员学习、借鉴优秀企业的先进管理理念,成都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于2023年3月15日下午,组织30余位会员来到集团参观、交流。本次活动由青商会一季度轮值会长、成都毅创空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世莹带队。

小01.jpg

  在集团副总裁代闯陪同下,大家参观了综合能源管理平台、综合能源展厅、新型箱式变电站、川开供电智慧车间、村田机械以及多普勒电梯科研中心,了解了川开信息化平台建设、业务板块、产品体系、生产制造等情况。

小03.jpg

小04.jpg

小05.jpg

  交流环节,集团总裁简川青带领集团常务副总裁薛慧、集团副总裁代闯、集团供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建忠、集团多普勒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甘文露、集团办公室主任罗惠等高管参会,与青商会一行座谈交流。

  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大家通过集团宣传PPT,进一步了解了川开集团的企业概况、管理团队、组织架构、发展历程、集团构成、企业文化、资质荣誉、产业领域、发展战略、践行社会责任等信息。

小06.jpg

  随后,简川青总裁分享了自己海外留学归来接手企业的经历及集团发展状况。他谈到,疫情三年,各行各业都受到很大影响。今年放开后,国内经济和企业的发展空间较大,但传统制造企业的发展仍然存在较大压力。川开集团作为老牌的传统企业,也在进行领导层新老传承的转化,在保留前辈优秀经验的同时为企业的管理注入新的思维,推动企业高速发展。

小07.jpg

小08.jpg

小09.jpg

  交流中,参会的年轻企业家们就企业人才培养、合伙人模式、集团公司板块间协调、如何借力实现企业信息化到数字化再到智慧化的转化、智能制造如何挖掘并满足客户潜在需求、国家双碳战略与产业板块调整、创一代创二代代际传承等问题与简川青总裁及川开集团的高管们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小10.jpg

  通过此次活动,青年企业家们在交流中看到了彼此身上的闪光点,也意识到在当今的大环境下,要借助商会这样的资源整合平台抱团、借力、合作,以促进企业更快更高的发展。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