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双流区总工会举行“五一”颁奖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3 | 浏览人数:3119人 | 供稿:本地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充分展示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新时期劳模精神,学习宣传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典型,持续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浓厚氛围,双流区总工会于4月26日下午在新棠中举行了“我爱成都 空港双流——匠心筑梦”颁奖活动。

  

  成都市总工会、双流区委、区政协等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集团公司员工(村田公司)郭和军在技能成就梦想2017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焊工)比赛中荣获第四名,被双流区工会授予“双流工匠”的称号。

  

  过去一年,集团工会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公司的生产经营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受到上级工会的充分肯定,工会主席李怀玉同志被评为2016年度双流区基层工会“贴心主席”。

  

  劳动是树枝,梦想,就是果实;劳动是汗水,幸福和富足,就是收获。爱岗敬业,劳动光荣!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