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省总工会领导李茂林 调研川开集团女职工权益保障情况

发布时间:2016-11-10 | 浏览人数:3151人 | 供稿:本地

  2016年11月9日下午,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茂林一行就女职工权益保障实现情况对我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调研。市总工会副主席陈聪、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韩超、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邱良芳、协和街道办事处主任罗钢等陪同考察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状况,询问了公司女职工工作情况,对公司企业文化宣传、厂务公开栏、展板、职工书屋、职工活动室等进行了参观。

  

  (参观车间情况)

  

  (观看厂务公开情况)

  

  (观看企业文化建设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五楼会议室,听取了川开集团和区总工会关于女职工权益保障实现情况的汇报。李茂林主席对川开集团女职工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女职工工作实现了思想认识到位、措施方法得力、政府高度重视、职工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川开集团今后继续加大法律法规政策宣传,切实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充分发挥女工委的作用。

  

 

  

  会后,调研组与我公司领导合影留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