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区级“微党校”宣讲活动进企业

发布时间:2018-08-30 | 浏览人数:3537人 | 供稿:本地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区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确保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进一步落到实处,双流区委组织部选派全区优秀“微党校”教师深入基层,广泛开展“进机关、村(社区)、学校、医院、企业”主题宣讲活动。

  8月28日上午,双流区委组织部朱永林科长来到集团开展宣讲“进企业”专题活动。各支部党员代表共40余人在一楼党群活动室参加了此次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怀玉主持宣讲活动。

  

  朱永林老师将省、市、区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思路清晰,讲解深入浅出、结合我们生活和工作的实际,让与会党员明白了“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一港三心四组团”等战略思想的含义。同时,他还希望集团要以荣获四川省民营企业党建示范单位为契机,努力开展好民营企业党建工作。

  

  在一个多小时的宣讲学习中,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聆听,一边笔记一边思考,收获颇多。会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多开展这种活动,多到基层宣讲,为民营企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