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入心田

发布时间:2018-08-24 | 浏览人数:3518人 | 供稿:本地

  随着三伏天的到来,八月进入我国“史上最热的夏天”。高温天气的到来,给大家带来了诸多不便,尤其是奋斗在生产一线的员工更是酷暑难挡。

  为进一步关心基层员工的身心健康,传递娘家人对员工的关爱,营造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在这个“热情”的八月,双流区总工会、集团工会、各公司行政部门精心制定了今夏的送清凉方案。今夏的慰问品,从实用、方便携带等方面考虑,给战斗在生产一线的员工准备了清凉降暑的凉茶、冷饮、毛巾和防暑药品(藿香正气液、夏桑菊等)。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送清凉活动不仅送去了组织的清凉和关怀,更是极大的鼓舞了一线工人的干劲,促进了安全生产,为顺利完成各项生产任务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