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川开集团徒步活动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

发布时间:2016-09-29 | 浏览人数:3190人 | 供稿:本地

  2016年9月24日早八点,川开集团组织优秀党员、干部、群众举办了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主题的徒步活动。此次活动由川开集团党委主办,集团工会承办。

  本次活动共210人参加。其中参赛队伍13支,共130人;其中,电气公司7支代表队、电梯公司3支代表队、村田公司2支代表队、集团公司1支代表队,每个队由10人组成。余为志愿者、拉拉队及后勤保障人员。

  

整装待发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全体成员蜂拥向前,奔向我们的终点兴隆湖。

  

比赛途中精彩剪影

  在全程12公里的路途上,各个代表队不抛弃不放弃自己的同伴,相互鼓励着对方一路向前。

  

 

  

 

  

  最后电梯公司第8组获得了第一名,电气公司第七组、第三组获得第二名,电气公司第一组、第五组、第六组获得第3名。

  

 

  

 

  

  团结、友爱的汗水流过脸庞,前进的路上有你、有我、还有他,让我们携手前行共创川开辉煌明天!让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在你、我、他中传承、发扬!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