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集团党委 组织宣讲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08 | 浏览人数:3122人 | 供稿:本地

  2016年11月3日下午4点,集团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及各公司中层以上干部100余人在六楼会议室宣讲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怀玉主持。李怀玉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在讲解中他深入浅出、结合一些具体事例,对审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个文件的重要性进行了说明。

  

  剖析了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作为全党、全国领导核心的重要性,对“四个全面”、经受“四大考验”、克服“四种危险”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分析,并结合非公经济党组织如何传达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如何按照精神开展好党建工作,如何围绕党建促发展进行了阐述。

  

  集团党委委员、总裁姜磊希望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公司生产经营实际相结合,在发展中必须有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公司的发展要模范遵守党章党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全体党员表示要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为公司的发展作出更大的努力。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