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集团党委入选 四川省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示范企业

发布时间:2018-08-24 | 浏览人数:3230人 | 供稿:本地

  2018年8月22日上午10时,新都区工业园蜂云谷党群服务中心9楼,成都市委组织部成都市首批全省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示范企业授牌仪式暨“红色引擎”党建APP上线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成都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雷科等出席大会,并亲自为相关企业授牌。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怀玉参加会议并接牌。

  

  2018年7月,四川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印发通知,为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民营企业党建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根据各市(州)推荐,在全省范围首批确定50个规模较大、党建工作扎实的民营企业为“四川省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示范企业”,统一授牌开展新时代民营企业党的建设工作示范行动。包括集团公司在内,成都市仅11家企业首批入选该名单。

  

  集团党委有幸首批入选,是上级党组织对集团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集团党委班子的坚强领导、扎实工作带来的成果,党委书记简兴福一直告诫全体党员干部:听党的话跟党走,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发展好企业,为员工谋福利,为人民谋福祉,团结一致努力拼搏,为社会、为国家、为民族做积极贡献。

  荣誉仅代表过去,未来的任务更为艰巨,集团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珍惜荣誉负重前行,真正发挥出新时代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示范作用,无愧这项殊荣。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