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区委宣讲团赴川开集团宣讲

发布时间:2019-12-26 | 浏览人数:5913人 | 供稿:本站

  2019年12月25日下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第七分团赴川开集团宣讲,宣讲团成员、双流区委党校徐阳为主讲老师。集团各公司中层干部、各支部党员、青年代表近100人聆听了宣讲。会议由宣讲团成员、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怀玉主持。

  图一.JPG

  徐老师从全会意义、重点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图二.JPG

  随后,宣讲团成员、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怀玉又为在场的党员干部讲解了党务知识,告诫党员、青年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

  图三.jpg

  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在前、践行在前,学深悟透、真学真用,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员”和“践行者”。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