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川开集团联合工会 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12-30 | 浏览人数:6902人 | 供稿:本站

  2019年12月27日下午四点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川开集团联合工会第四届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集团六楼会议室如期举行。来自集团各公司的职工代表5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怀玉主持。

  图一.JPG

  李怀玉同志代表上届工会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会的工作,系统地总结了上届工会在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丰富职工的文体生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会议对上届工会成员所做的努力给予了肯定。

  图二.JPG

  随后,杨佑森同志代表上届经审委通报了五年来工会经费收支情况。

  图三.JPG

  按照工会的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和女工委员会成员。李怀玉同志当选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工会委员会新任委员分别是包勇、罗惠、杨佑森、贺瑾、雷青国、王平。

  图四.JPG

  图五.JPG

  图六.JPG

  图七.JPG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李怀玉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会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维护工会会员的利益,无愧于广大职工对工会的信赖和期望。他希望职工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好代表的作用,为公司生产经营献计献策、共同努力为公司的转型升级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图八.JPG

  图九.JPG


顶部